close

默默的已經來到了2017 

2016年末是個多事的一年,還好依且都順利地來到了2017 

我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:)

 

年始,有了想要休息的念頭

覺得身分,狀況,工作上都有些許的變化

自己累了,是抗壓性太低了嗎?

 

給自己這兩年,在拚一下!

我將去完成自己朝思暮想的夢想(這次將會與小小人一起出動)

工作不停歇居然已經八年了!(雖然每年都給自己大假去歐洲,但就是不一樣)

回來總還有很多事得追著你跑~

 

一直努力想回到單身的自己時間

卻每次都發懶,2017 我一定要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加油

不因當了人妻,人母就忘了還有自己

還有很多很多的夢想,等著我去實踐

 

但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家人和寶寶可以健康開心快樂

我,一定可以維持自己的想要去實踐(新年新希望)

 

2017我來嚕!!!期待更美好的自己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enn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