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決定好了催生時間,帶著忐忑的心情前往醫院

一路上,自我拉扯的越來越頻繁

要或不要?要或不要?

 

早餐後,進入待產室

空無一人得只有我,驗血,驗尿,繳交資料

30min 後,醫護人員進入確認是否打催生針

跟拔拔討論後,長痛不如短痛,就打吧!!!

 

打入後,昏昏沈沈的睡睡醒醒

長期奮戰的的開始

7-8小時後,陣痛開始

忍著想要少打一點無痛分娩的計量

最後在進入晚上七點,痛到無法呼吸的開始嘔吐

受不了了,進入無痛世界(飄飄然的躺在雲上)

 

一分一秒的過,但開指似乎因為子宮頸太緊無法很順利

光停在半指就快10小時,一指15小時

兩指18小時,兩指半22小時

三指23小時 ,四指25小時

五指26小時,就在五指停掉無痛分娩

進入最後產程,用力再用力

五指後開始引導用力的呼吸及方式

須要用力到能見到小孩的頭約 5元大小及頭髮

醫生警告:若12點前尚未順產則須剖腹生產

 

我忍痛了那麼久,不想全餐通吃

這時,只能無限的忍耐疼痛

因於力量使用過大,產生嘔吐,肌肉莖巒及發燒狀態)

陣痛中因於有嘔吐,所以被禁止飲食(身體有稍缺水的狀態)

進入產房,不斷的抖動(已經再瀕臨邊緣)

1.2.3 吸氣~憋氣用力(幾次後再次崩潰)

最後醫生判斷,用吸的來幫助Baby 出來(聽拔拔說妳出來頭是長方形的)

在產台上,看著你,有點陌生的感覺不可思議

 

覺得無力的放鬆

瞬間進入昏睡(2小時後,移至病房)

 

進入病房後,身體意識漸漸甦醒

體力也越來越好

 

因於發燒緣故,所以寶貝無法與迷迷同室

需確認退燒,才能看見我可愛的寶貝

 

在生產的過程中,不斷問自己

究竟這是為了什麼?

以前的不婚不孕的我,怎會把自己交給一個生命?

而這生命的未知,卻是我一輩子的挑戰學習

 

一起加油: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enn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