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靜悄悄的沒動靜

昨晚,不斷的宮縮,迷迷覺得妳隨時都要蹦出來

沒想到,還是ㄧ場遊戲一場夢

無痛醒的早晨, Bonjour 

看著自己的肚子,有點不爭氣的無奈感

仍是期待妳在最自然的狀態出來

下午,帶著這沈沈的步伐去找醫生

這答案我並不意外,是的:還是得催生不然就是繼續等待(最晚下週三)

在這樣的時間點上,能做的選擇並不多(只能硬着頭皮的去做)

最後討論之下,決定週日08/28(希望週六還是能期待到你的到來)

不管是用什麼的方式都希望母子均安,能健健康康的看見你(是媽媽最大的安慰及幸福)

 

因母愛而變得勇敢,這句話

我仍不敢保證的做得到,因迷迷很怕痛

怕一切,不想發生的可能

怕無法順利的自然產

怕無法進而的打上無痛分娩

怕吃到最不想吃的全餐(我知道我是嚇自己)

神阿,請你讓我的害怕多餘的力除

賜我勇氣面對新的步伐,並能順產的迎接樂寶的到來

 

435409 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enn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