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抽 空了工作

馬上適應能睡到10:00 

起床覺得自己好廢,哈哈

 

半天就這樣過去了

看了篇文章,決定來個懷孕記錄總整理

 

第一次見面的驗孕棒 (忘了拍照也忘了留下)(嚇都嚇死了)

從懷孕到現在仍不有大有小的孕吐及不適應(太飽吐太餓吐,三不五時再給你點心吐)

嗅覺異常靈敏的我,在這時候生不如死(油煙,煙味都可讓我突然易怒的想吐)(覺得慶幸還好我現在不是在香水公司)

懷孕進入第二期,每天都好餓,什麼都想吃,什麼都想吐,就在平衡中放縱食慾的亂吃

就這樣,時尚的衣服再也無法買,看著無法再遮掩的肚子,只好不要臉的告訴大家(對,我就是孕婦)

看著路上的辣妹,露出那小蠻腰(我以前也可以吧)26寸怎回得去,情緒低落28wks的高層次超音波,還好,妳的健康活潑讓我覺得一切都來得值得堅持

小綠豆的轉變到小梨子 (開始會注重一些水果量的攝取)(雖然廢食也很愛仍持續的亂吃)

漸漸開始有了胎動,就像異形的撐破我的肚皮(腳一來一回的)運動的習慣也漸漸改變,因隨之帶來的是背痛及腰痠(最該死的是恥骨痛)寸步難行

家常便飯的抽筋,總在夜深人靜時,無奈無力的坐起

重於睡眠能一覺到天亮的我,開始頻尿,一次二次三次,每次起來就會很想哭(不能讓我好好睡覺嗎?)

醫生說寶寶要向右側睡,比較好,肩頸不知扭了幾回(每夜不知要翻幾次,再身體不適的拉扯中,緩慢行動)

聽著朋友接下來的計畫,不禁意的會失落,覺得單身真好(自由自在)

進入40wks,你仍尚未想要出來,應該是我供給的太舒適,吃好睡好養好,再不出來就要催生了!

拔拔𤔡了迷迷在生產沒體力,都會提醒着要記得喝滴雞精(但迷迷好懶自己用)

拔拔說不想你打催生,怕有併發的一些症狀,所以希望你順其自然的出來

迷迷覺得就這樣吧,何時出來?你應該已經做好決定了:)

只要你健康平安,就好~

 

有了你改變了我巨大的人生,經歷了我不曾的未知

未來希望在我們身上都能互相學習,成長成更好的我們

 

等等要去體檢,寶寶給點 Sign  讓迷迷安心

 

435405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enn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