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過了幾年的生日,幾次總在期望別人的失落中度過

看著鏡子裡的自已,為何期望別?難道我自己無法給自己嗎?

 

今早,還在睡夢中的我

寬寬突然跑進房間,爬上床,親親的啾了一下嘴巴

然後靦腆的笑容看著我,當下的自己:有點驚嚇

回魂來覺得滿滿的幸福,緊緊的抱住了他

因我知道,這是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

寶貝謝謝你

 

然而生日前,討論的慶生

(因時間上及考量上,說之後再說)

我的天兵老公:居然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跟我說

重點是回來我在等她吃飯,他已經買好自己得食物(我有跟他說請他早點下班回來,要帶兒子出門)

就這樣我一整個晚上憋氣到現在,覺得一個人其實有沒有心,不是多會前面的排程

而是當天是否有把我放在心上,

今天是我的35Y生日,我告訴我自己,未來我的生日就僅屬於我自己

我不在期望你的心意,因為他也沒欠我,也或許他並不想為我這樣做

在生日倒數的時間裡,我想跟自己說:祝我自己生日快樂

36Y開始,我仍是一個屬於自己的個體

期望寬寬可以健健康康開心的成長

也希望父母都能身體健康平安

最後就是秘密了!

 

雖然也懂天天都可以是甜蜜日

但不管怎樣就是會期望今天能給我一點回饋

然現在我老公已經打呼睡了!(欠揍人之天下無敵)

 

  11/07 /2017   END

happy Birthday pour cherie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ienne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